我校成功举办“学创杯”2017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江苏省省赛

责任编辑:系统管理员 2017-2-17 16:28:00 浏览:16619

5月13日,“学创杯”2017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江苏省省赛在我校成功举行。江苏大学梅强副校长出席比赛颁奖典礼,并为获奖队伍颁奖。本次比赛由江苏大学管理学院、江苏大学管理与创业综合实验中心、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共同承办,杭州贝腾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。来自江苏大学、南京航空航天大学、河海大学、南京邮电大学、南京财经大学、 东南大学、江苏科技大学等21所高校的59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。

       “学创杯”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旨在通过创业设计、模拟经营等方式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企业经营管理模式,提高同学们的风险掌控能力、解决问题能力、随机应变能力,培养学生的全局观,促进将理论知识与实践能力相结合。本次比赛采用杭州贝腾科技有限公司《创业之星》虚拟仿真模拟形式,进行四个季度企业经营模拟的比赛,成绩以软件自带评分系统计出的综合评分排序形成竞赛名次。由我校李昕老师指导的我校代表队江大启创团队在比赛中沉着冷静,思考缜密,以灵活的应变能力、完整的预算方案、周密的经营策略顺利完成比赛,并不负众望,荣获一等奖。同时获得一等奖的还有来自南京财经大学、常州大学等高校共13支代表队。来自等东南大学等高校共17支代表队荣获二等奖。(管理学院)

 

友情链接

建设单位:江苏大学 技术支持:北京润尼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我们

电话:0511-88780278

邮箱系统:https://mail.ujs.edu.cn/

地址: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

邮编:2120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