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校获评“江苏省高校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”

责任编辑:系统管理员 2020-2-16 16:26:00 浏览:53197

 近日,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校实验室研究会发布了《关于表彰2014-2018年度江苏省高校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》,对近五年来,全省各高校在实验室及设备领域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。这项工作是在省教育厅指导下,经各高校推荐,省高校实验室研究会组织专家组评审,并报理事长审定,共表彰江苏省高校实验室工作“先进集体”25个,“实验室管理工作先进个人”30人,“实验室安全工作先进个人”22人,“自制仪器与虚拟仿真项目先进个人”21人,“大型仪器共享先进个人”19人。

  我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被评为“江苏省高校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”,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室副主任李冬升被评为“实验室管理工作先进个人”,化学化工学院、危险化学品管理中心主任吴云龙被评为“实验室安全工作先进个人”,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赵文斌被评为“自制仪器与虚拟仿真项目先进个人”。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实验师嵇乾被评为“大型仪器共享先进个人”。(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)

友情链接

建设单位:江苏大学 技术支持:北京润尼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我们

电话:0511-88780278

邮箱系统:https://mail.ujs.edu.cn/

地址: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

邮编:212013